理财问答正文

新生儿医保怎样购买?

最佳答案

新生儿医疗保险分为新生儿医保和新生儿商业保险。如果是购买新生儿医疗保险,在办理好新生儿城镇居民相关手续后,在当地社保局即可办理医疗保险信息,手续非常简单。但如果是想要给孩子购买商业保险,需要在孩子出生后满28天才可以进行投保。例如可以给孩子购买百万医疗险,重疾险、意外险、寿险等等,不同的保险可以给孩子带来不同的保障,至于哪一种产品好,需要根据孩子自身需求进行挑选。

用户头像幻墨如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生儿医保卡网上办理分为电脑办理与手机办理,电脑上办理主要是去当地的社保部门网站申请。手机办理则以社保部门APP、微信公众号为准。

用户头像操旭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办理医保卡首先需要给新生上户口,上完户口后带着户口本原件以及复印件,以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去当地社区办理缴纳保险的有关手续。同时准备4张2寸照片,一般是监护人与参保人的合照,照片背景色为蓝色或红色。

用户头像戈清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