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visa卡在国内能办理吗?

最佳答案

每家银行都可以申请VISA卡的。如果是要出国使用的话除了VISA卡以外,MASTERCARD(万事达卡)也是可以的。只要在提出申请的时候选择好就可以了。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招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都可以申请VISA国际信用卡。

用户头像印夏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visa卡在国内各大银行网点就能办理,一般的信用卡分为三种版本:银联版、万事达板、visa版,你在办理时,可自行选择,对于纯visa卡必须要在有visa标志的机器上才能使用。

用户头像Selena Ragla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visa卡可以咋国内各大银行网点进行办理。VISA是一个国际发卡组织,VISA国际由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三藩市的Visa国际组织负责经营和管理。VISA国际组织是一个由全球2万1千多家金融机构会员所组成的非股份、非盈利性国际银行卡组织。

用户头像翦文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