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visa卡在国内能用吗?

最佳答案

VISA信用卡在国内是可以使用的,VISA信用卡有两种,一种是双标卡,一种是单标卡,如果用户持有的是双标卡,那么在国内也可以通过银联取款或是支付,但是如果持有的是单标卡,也就是外币卡,只能通过国内的visa渠道消费或体现,目前这样的渠道还比较少。

用户头像野心和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不过即使在国内使用,也只能通过VISA通道刷卡,国内VISA信用卡可以使用的场景还是比较少的。刷卡后是美元消费,然后转换成人民币进行结算,这中间会产生货币转换费,费率1.5%左右。刷卡消费后,可能还要用人民币汇购美元,来进行还款。

用户头像Bing Tomlins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VISA卡是可以在国内进行使用的,但是在使用时需要找到能走VISA通道的POS机才能刷VISA信用卡,如果没有的话是不能使用的。

用户头像玉初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