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visa卡在国内能办理吗?

最佳答案

每家银行都可以申请VISA卡的。如果是要出国使用的话除了VISA卡以外,MASTERCARD(万事达卡)也是可以的。只要在提出申请的时候选择好就可以了。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招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都可以申请VISA国际信用卡。

在亚太区,Visa国际组织有超过700个会员金融机构发行各种Visa支付工具,包括信用卡、借记卡、公司卡、商务卡及采购卡。这些产品都能让您在消费时倍感安全、便利和可靠。

用户头像章绮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中国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实业银行、招商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北京银行、上海银行、东亚银行、汇丰银行、花旗银行。

用户头像卞访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VISA卡当然可以在国内办理,国内绝大多数银行都有发行VISA信用卡,客户按自身需求选择卡片进行申请即可。不过大家需要注意,VISA毕竟是国外卡组织,所以VISA单标卡在国内并不好使用。

用户头像孙康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