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visa卡在国内能用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visa信用卡是无法在国内通行时用的。如果用户的visa信用卡是银联visa双标卡的话,是完全可以在国内进行使用。如果国内的某个商家已经开通了visa结算这个功能,那用户就可以在该商家使用visa信用卡。如果该商家没有开通visa结算这个功能,则用户是无法使用visa信用卡在该商家进行结算消费的。

Visa卡在国内使用的比较少,国内发布的Visa卡主要是满足中国境内的消费者在国外进行消费的需要。Visa卡为大陆居民在国外消费提供了便利,但是在还款时银行会收取手续费用,不同银行所规定的费用也存在差别。

用户头像乌孙红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visa信用卡是发卡银行与visa国际组织联合发行的信用卡,这种信用卡可以在全球范围内的visa特约商户进行消费。

用户头像Valentina Gabriel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visa信用卡是可以在国内使用的,但是需要商家开通Visa支付。

用户头像性和豫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