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银行闪电贷额度一般多少?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闪电贷最高额度是30万,闪电贷贷款品种不同额度规定也不同,一般授信额度最高不超过30万,最终以放款页面显示为准。若是你是招商银行的客服,那么申请到的额度相应的高一些,若是你没有招商银行的银行卡,也没有其信用卡,就是与招商银行没有什么关系的话,申请可能会被拒绝。

用户头像紫寄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闪电贷的额度最高为30万元,具体额度和个人资质有关。闪电贷是招商银行的小额信用贷款,全流程线上申请,用户可以在招商银行的手机银行里发起申请,审核一般当天可以完成,放款速度也是很快的。

用户头像禚霞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招商银行的闪电贷额度在1000-30万元之间,具体额度,招商银行会根据你的资料进行审核,然后给出相应额度。如果你的收入较高,或者财力比较多,那么你的闪电贷额度就会比较高。

用户头像六谷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