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行闪电贷申请不通过的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1、个人征信问题。闪电贷作为招商银行旗下的信用贷款产品,肯定会查看借款人的征信报告,如果借款人征信报告上面有过逾期或不良记录,只是小的逾期影响不大,但在两年内有严重逾期的记录,那么肯定会被拒贷。

2、个人资质条件。闪电贷主要针对持有公积金,社保或者有缴纳个税的用户,或者是有招行打卡工资等资金往来的用户,以此来评估借款人的消费还款能力,如果还款能力不足,那么申请肯定是失败。

3、个人负债较高。银行类的信用贷款对个人负债率要求是比较高的,一般要求借款人的负债不超过借款人总负债的50%,超过50%就是风险用户,很有可能出现逾期的风险,所以负债较高也会申请不通过。

4、账户是否活跃。闪电贷既然是招商银行的信用贷款产品,肯定会更愿意放款给和招商银行有密切业务往来的用户群体,向临时申请的用户一般会被拒,建议大家可以购买招商的理财产品或者在招行存款,这样有利于提高申请的通过率。

用户头像塞代柔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条件不符合。招行闪电贷申请是有条件的,必须要满足招行闪电贷条件才能申请通过,如果申请人不符合招行闪电贷条件,那么无法通过招行闪电贷审批。

2、负债过高。负债是体现的是还款能力,如果在申请招行闪电贷的时候,系统如果发现申请人负债过高,说明还款能力不强,就会拒绝招行闪电贷申请。

3、征信不佳。招行闪电贷是一款对征信非常严格的贷款产品,如果申请人征信存在不良记录,系统则会认为借款人不符合条件,从而拒绝审批。

用户头像理晴画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闪电贷审核不通过可能是因为申请人有信用卡逾期记录或贷款逾期记录,申请人没有稳定的工资流水,申请人负债较多,申请人不满足年龄要求,多次频繁申请闪电贷等原因导致的。具体不通过的原因有很多,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闪电贷审核不通过,短时间内最好不要频繁的重复提交贷款申请。

办理闪电贷时需要查询个人征信,招行多次查询征信的记录对征信有负面影响。此外,很多金融机构审核短时间内多次提交的贷款申请,会直接参考上一次的审核结果。因此审核不通过,至少3个月内不要再次申请闪电贷。

用户头像桐雁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