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银行闪电贷有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闪电贷是没有手续费的,只收取贷款利息。闪电贷是招商银行旗下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支持随借随还,按日收取借款利息,用一天收一天的利息,日利率一般在0.02%到0.04%,最高不会超过0.05%,换算年利率在年化5.74%到14%之间。举例,小米在闪电贷借了1000元,利率为0.04%/日,那么每天的利息为1000*0.04%=0.4元。

用户头像你是我最致命的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闪电贷不需要收取手续费,只需收取贷款利息,闪电贷的年利率最低可低至7.2%,具体的利率以系统实测为准,利息按日计收,日利息=贷款金额×年利率/365×贷款天数,可以随借随还,提前还款不需要收手续费,贷款的额度最高为30万,贷款期限最长为12个月。

用户头像Hermosa Tobia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招商银行闪电贷是不收取手续费的,但要收取利息,招商银行闪电贷利息都是按照日利息计算的,每日的利息为0.042%。招商银行闪电贷利息=贷款本金×0.042%×贷款天数。招商银行闪电贷的贷款额度在1000元—500000元之间,贷款期限为1、6、12个月。

用户头像雀高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