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闪电贷的额度如何提高?

最佳答案

1、加强与招行的业务往来。想要提高自己的闪电贷额度最关键的就是向招行证明自己的经济实力,你可以通过在招行存款、购买理财产品等方式来实现。这样不仅可以提高自己在招行的活跃度和贡献度还可以帮助闪电贷额度提升;

2、授权相关的APP认证。你可以通过给支付宝、京东、新浪微博、邮箱等APP认证的方式来给自己的招行闪电贷提升额度;

3、良好的个人信用。良好的个人信用也是闪电贷提额的一大关键因素,想要顺利的给自己的闪电贷提额借款人必须要保障自己在之前的贷款或信用卡的使用中没有出现过逾期等不良信用记录;

4、提前还款不利于闪电贷提额。不知道大家清不清楚闪电贷虽然支持随时还款,但是用户提前还款的话招行是无利可图的,赚不了钱招行为什么还要给你提额呢?所以,在闪电贷的使用上最好是按时还款即可,提前还款对于额度的提升是非常的不利的,大家还是不要使用提前还款为好。

5、增加在招行的流水。如果用户的工资正好是由招行代发的话,只要是用户的工资流水情况良好闪电贷的额度一般都不会太低。你可以将其他卡上的钱转存到自己的工资卡上,这样流水越多用户可以获得的招行闪电贷额度就会越高。

用户头像井泽语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工资代发:如果你的工资是走的招行代发,那么很有希望能够开通闪电贷,随着每月的流水不断增加,提额就不是难题了。

2、存款:可以把自己名下在其他银行的存款挪到招行来,让后台看到你的还款能力。

3、理财产品:在招行买理财产品,这个道理和在招行存款一样,一方面可以让对方看到你的财富值,另外一方面看到你的活跃度。

4、信用卡使用:最好去招行办一张信用卡,平时规范使用,不要有逾期的行为,保持好的记录。还有个人名下的信用卡数量不要太多,免得评测负债过高。

用户头像袁凝绿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闪电贷提额可以从以下几点出发: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增加自己的收入水平、降低自己的负债率、多在招行办理业务、在招行购买一些理财、提交更多的个人认证、保持一定的闪电贷借贷频率并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灼灼星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