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最高额度是多少?

最佳答案

借呗额度是根据您的账户情况综合评估的,不同账户的额度可能不同,且同一账户的额度也会实时变更,最终以您的可贷额度为准。目前借呗最高额度为30万元。

用户头像Kerwin Bernal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目前最高额度是30万元,它的利率在0.015%--0.06%之间,按日计息。借呗提额的方法有两种:1、主动申请提额:借呗会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和账户情况来进行综合评估,对满足条件的用户开放提额入口,用户进入即可申请提额。

用户头像普安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支付宝借呗目前的最高额度在30万。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5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用户头像陈颐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