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了,之前已经使用的额度不受到任何影响的,用户只需要在还款日归还已用额度。或者是上一笔临时额度到期,之后额度又不够用了,那么可以重新向银行申请临时额度。临时额度的有效期,只会限制用户的使用时间,不会限制还款时间。而且每次使用临时额度以后,用户都按时还款了,这样有利于系统主动给用户提升固定额度。

用户头像Isabel Bunya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后,只要将之前用过的临时额度还清了,就可以重新再申请使用的。招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是有使用有效期的,一般有效期为30天,申请了信用卡临时额度后,如果到期不继续使用或不再申请临时额度,一般信用卡额度会自动恢复为原有授信额度。不过,信用卡临时额度是需要一次性还清的,不能申请账单分期,临时额度下产生的消费全部算入下一期的最低还款额账单中,必须及时还清,否则会按照逾期处理。

用户头像韦帅红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招商的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了,需要一次性偿还,偿还以后如果你还有需要才可以继续申请,因为临时额度只会在一定时间内有效。

若是超过了期限就会自动的恢复到原额度,并且若是失效了,那么超出了固定额度的部分将会计入到最近的一起账单的最低还款额,所以你还是要尽量在额度到期时将钱款换了,不然后续会很麻烦而且会对以后继续办理该类业务产生影响。

若是你还不上,那么因为你是临时额度,所以到期了以后就会调整额度,需要支付超限费和利息还有滞纳金,所以到期后再还款也是可以的,但是费用会有相应的增加。

用户头像铁欣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