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的临时额度可以分期还款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临时申请调高的额度是不能分期还的,而且期限一般是一个月,一个月后信用卡的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额度。持卡人使用临时额度消费后,需关注账单所示的还款日期,在还款日前还齐透支的全部临时额度和正常额度的最低还款额,否则可能会产生逾期。

用户头像灼灼星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不能,当然我们资金紧张,信用卡额度也已经刷完之后,就可以申请临时额度,但信用卡临时额度不能享受循环信用,而且它会全额计入当期信用卡账单之中,我们消费的这部分临时额度既不能计入最还款额中,也不能进行分期,需要在还款日一次性全部还清。

用户头像唇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临时额度一般是不能分期还款的,也就是说你必须在还款日结束前一次性还清。如果持卡人想继续享受临时提额,那只有先偿还完本期账单金额,间隔一段时间后,另行申请调整信用卡临时额度啦!

用户头像嬴琳晨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