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临时额度失效需要马上还吗?

最佳答案

临时额度到期后不需要马上还款,只需要在还款日前还就可以。使用花呗临时额度后,还款会优先偿还临时额度。花呗临时额度遵循正常出账规则,每个月出账后在还款日前还款即可。临时额度的账单也可以使用花呗账单分期还款或最低还款,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用户头像叶春冬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的临时额度在到期之后并不需要用户马上就还款,因为临时额度的到期时间并不是用户的还款时间。临时额度在到期之后,是先计入最近一期的账单之中,然后再让用户还款的。

用户头像柯冷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花呗临时额度并非到期前就要还清,花呗临时额度有效时间是指的是使用时间,而非还款时间。使用花呗临时额度要在有效期内使用,否则过期临时额度会被取消。

花呗临时额度的还款时间和固定额度的还款时间是一样的,可以通过花呗查看还款时间,不论是临时额度还是固定额度都需要在花呗规定的还款时间内还款,否则就会影响信誉、芝麻分等。

用户头像亓官敏博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