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商业医疗保险可以单独购买吗?

最佳答案

商业医疗保险是否可以单独购买,还要看其是属于主险还是附加险。如果是作为主险的商业医疗保险,那么可以单独购买;如果是作为附加险的商业医疗保险,那么就不可以单独购买了,只有在投保了主险之后,才能附加投保该商业医疗保险。

此外,如果商业医疗保险是主险的话,那么就不可以单独退保,会连着附加险一起退掉,当然,如果该主险没有附加险,也可以说是能单独退保;而如果商业医疗保险是附加险的话,那么是可以单独退保的,也就是说,投保人可以留下主险保障,只退附加险。

用户头像此生再无相见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医疗保险是可以单独进行购买的,但是是需要在产品本身就是主险的情况下才可以单独购买,如果产品的性质是附加险,那么就无法单独购买,需要搭配一款主险才可以购买。因此,我们在挑选医疗险的时候,首先就要确定好产品本身是主险性质的还是附加险性质的,避免看中了产品,结果是附加险,那么花费了时间还无法购买,那就得不偿失了。

用户头像Victor Gol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如果是主险就可以单独购买,否则就不能。

用户头像王者的站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