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去油洗发水哪种好?

最佳答案

1:发朵。发朵是法国品牌中比较好的控油洗发水品牌,同时也是美发的专业权威品牌。而这款发朵洗发水是专门为油性发质的人们量身定做的。主要是从内部修复发质,同时还滋养头发,给头发补充营养,而专门的控油因子可以轻松去除油腻,达到控油的目的。是控油洗发水推荐的常胜将军。

2:露华浓。这款新推出的天然植物制成的露华浓控油洗发水是成功的,受到很多年轻女性的青睐。特色是采用天然的方式来呵护头发,达到清爽控油的洗发目的,无副作用,值得购买。不过敏感发质的朋友们就最好不要使用了,避免发质干燥的情况发生。

3:欧莱雅。巴黎欧莱雅是大众熟悉的知名品牌,这款控油洗发水,更是洗发水品牌里面的个中翘楚。它的独特配方,很适合亚洲人的肤质特点,一直居于畅销的前几位。选择它,你不会后悔。

用户头像绳思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露华浓的生姜洗发水特好用,我是油性头发,洗完特清爽,不过洗完後再用些护发素在发梢,头发不油又滑,可以试试,价钱非常便宜。

用户头像融怡宁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自己每种都试试吧!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

用户头像运梦桐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