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上贷款有没有先息后本的?

最佳答案

有不少网上借款平台是可以提供先息后本还款方式的,比如常见的借呗,不过每个人的综合资信条件不同,贷款平台给出的还款方式选项会有所不同。如果可以选择先息后本,借款人也还是要考虑清楚,毕竟网上借钱先息后本前期只是还利息,但是最后一期要一次性还清所有本金和剩余利息,还款压力会比较大,要是本身没有什么存款的还不要选这种还款方式。

用户头像台静枫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网上贷款一般都是信用贷,无需任何抵押物品和担保,所以说贷款机构放款风险一般都很大。通常情况下,网上贷款产品的贷款期限都是一年或者两年,且大多数都可以分期还款,可是对于先息后本这种还款方式一般都是不同意。

用户头像古道的长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网上贷款以信用贷款居多,不需要抵押担保,凭信用借钱,这种贷款的风险是相当高的。虽说很多贷款平台都能够提供1年甚至2年的借款期限,但是在还款方式一般不会让先息后本的。

用户头像接松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