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去油洗发水哪种好?

最佳答案

The Body Shop生姜洗发水虽然有400ml,但我依旧觉得它是属于小巧可爱型的,瓶口小孔的设计很好控制用量。质地比较稀薄,算是六款使用中流动性最好了,无色,有淡淡的生姜味道,洗完头发不留香。属于低泡类型的洗发液,泡沫不细密,容易冲洗。

这款对我来说,使用感不算太好。因为我喜欢顺滑的头发,本身也没有掉发和头皮屑的烦恼,所以它的主要功效对我来说都没什么用。使用完用了护发素,但是头发吹干依旧有点干燥,蓬松感也一般般。

控油效果比我想象中差一些,主要还是不能忍受毛躁的感觉,但清洁力还是不错的。感觉这款应该适合男孩子,因为身边好几个异性朋友跟我夸过它好用。

用户头像岑宾实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德国草本庄园荨麻洗发水,这个洗发水是我无意中发现的,德国品牌,有4种味道,买了绿色的复方的试试!

因为觉得复方是多种植物综合的效果,心想着应该不会太干或太油。谁知道,用起来真的怀疑德国佬的发质是不是跟我们的不同,明明就是十分控油啊!后来看到这款洗发水还有荨麻味的,查了一下荨麻的功效是调节油脂和去头屑。

用户头像邱飞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意大利奥帕芙洗发水,这个洗发水主打的是柔顺效果的,但是无硅油的配方对控油效果很好,用完之后2天一洗也没有问题。

用户头像圣幼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