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民生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

最佳答案

提高信用卡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可拨打民生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669-5568,转接人工服务,办理提高临时额度业务,或者登录民生银行手机app全民生活,进入我的额度页面进行更改。若要提高信用卡固定额度,持卡人信用卡使用时间需要超过6个月,银行会根据持卡人过去6个月的使用记录,进行审核评估,确认是否提高额度,一般在一周之内会通知客户结果。

用户头像Chester Joh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民生银行提额是需要申请的。如果你想长期的提高信用卡额度,需要在持卡6个月后,联系客服申请办理信用卡额度调整。民生银行会根据信用卡持卡人过去六个月的的用卡历史、还款记录等情况,在一周以内告知客户审核结果,如果在提交申请的时候,持卡人能提供一些资产证明材料(如基金、股票、车辆所有权证明、房产证、收入证明等),这样可以获得更高的信用额度。

用户头像凤眸有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民生银行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一般是根据民生银行的大数据系统定期进行调整的。你自己无法主动提出信用卡额度提高要求的。不过你可以用以下几种方法提升自己的信用,只要信用提高了,信用卡额度就提高了。

1、拨打客服电话:拨打民生银行客服电话400-001- 8520,可以要求工作人员帮助你清除不良记录,修改信用卡资料。

2、经常用卡:最好经常把额度用满,这样银行才知道你的额度不够用。

3、按时全额还款:这表明你有良好的还款能力,这是提额的先决条件。

4、杜绝不良用卡记录:按时还款,不能全额偿还也要按时偿还最低还款额并支付利息。

用户头像梁问春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