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用多长时间可以提升额度?

最佳答案

信用卡提额时间不是统一的,兴业、民生、农业、广发、浦发、光大、华夏等银行需要持卡6个月后才可以申请提额,平安、工商、招商等银行规定信用卡需要在3个月以后才能提额。提升信用卡固定额度的核心主要是多用卡,每个月刷卡消费至少在总额度的30%以上,并且按时还款,控制最低还款次数,尽量全额还款。

用户头像称雨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临时额度。如果你要提信用卡临时额度的话,大部分银行的信用卡是用卡满3个月,且无不良用卡记录就可以去申请提临时额度了。

2、固定额度。要想提升信用卡的固定额度,要求就会比临时额度严格一些,因此很多银行的信用卡都要求持卡人用卡达到6个月以上,并且在此期间没有逾期等不良信用记录才可以申请提额。

用户头像萨今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据了解,持卡人向银行申请调高临时额度是有期限的,不同银行对于临时额度的有效期也各有各的规定。招商银行临时额度使用期一般为30天;光大银行临时额度有效期一般为45天;建设银行对于临时额度最长使用期为三个月;兴业银行临时调高的额度有效期最长为一个月。到期后的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额度。

用户头像牢和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