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信用卡怎么成功提升额度?

最佳答案

平安银行信用卡固定额度提升方法:

1、平安银行会定期检视您的固定额度使用情况,并进行主动调整。

2、您可以在用卡满3个月后致电我信用卡客服热线95511—2,转客服专员申请提高额度。

3、您可以提供相关的证明,传真至平安信用卡中心,请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操作,我行相关部门在收到您的材料后会根据您所附的材料为您审核信用额度。

用户头像景代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刷卡频率高。日常生活中,最好养成能刷卡就刷卡的习惯,一方面可以免费使用银行免息期,为自己增添一点额外理财收入,另一面,您也无形中成为了银行的活跃用户,通常银行对本行活跃用户都会有额度奖励的。

2、消费金额高。不定期的大额消费,之后能正常还款,这部分持卡客户,银行通常定义为优质客户,在判断持卡人是否有较大的金额需求后,酌情提升额度。

3、连续稳定消费时间长。银行一般对超过1年以上持卡人,且每个账单月均有交易发生的信用卡,银行提额策略,对这部分客户通常会有主动提额,如果客户主动申请永久提额,银行批准的几率也比较大。

4、常做信用卡分期。频繁发生信用卡取现的持卡人,对于银行来讲,风险系数是非常高的,但同时,取现持卡人也是对银行贡献度最高的;分期用户风险相对较低,但贡献度却不低。所以,对于主要靠利息和中间业务为创收手段的信用卡,取现和分期用户,是银行的最爱,申请提额度,相对成功率会很高。

用户头像抗欣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大家在使用信用卡过程中,都存在不想欠钱的心理,因此一旦有钱,就会把信用卡一次性还清。这样做,虽然可以不需要支付手续费,也不用再担心还信用卡的问题。但是,会让银行没有任何的收益。因此,如果能够选择分期付款,并且支付一些手续费,想要提额还是很容易的。

2、多使用信用卡取现。简单来说,就是直接用信用卡取钱,现在是支持这一操作的,不知道怎么做的朋友,可以直接咨询银行客服。不过,要清楚,在银行取现不仅需要手续费,而且从取现当天就要开始算利息的。

3、经常最低还款。这种方式就是告诉银行,你很需要钱,每次都只能还最低额度。这样的话,会是银行的潜在客户,时间久了,也会给大家提额的。

用户头像恭琼诗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