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信用卡怎么成功提升额度?

最佳答案

1、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持卡人可以在平安银行购买一些理财产品获取银行方的信任,而这个保费可以选择从信用卡中扣。当信用卡额度不足以扣保费时,而持卡人信誉综合评分都不错,银行届时会考虑为持卡人提升额度。

2、小额为主大额为辅的刷卡消费方式。经常使用信用卡消费,提升信用卡的依赖度,对于信用卡的额度提升也会有一定帮助。值得注意的时,大额消费须少量,不然可能会被银行疑似你有套现行为,银行将会对信用卡进行降额或者封卡处理。

3、适当选择分期。在使用信用卡时,持卡人可以选择半年一次分期,适当给银行赚取一些利息费用,让银行觉得在你这里有利可图。但是分期不可以一直进行,否则银行会怀疑你的还款能力不行,最后还会导致信用卡被降低额度,期数建议最好控制在6期。

用户头像人生佛魔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信用卡额度可以通过拨打平安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来提高,也可以到平安银行的网点申请提额·。提额时需要注意,一般要使用信用卡超过半年时间才能申请提高固定额度,临时额度只需要使用时间超过3个月即可。

用户头像浮浪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平安信用卡想要提升额度,需要你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和还款习惯,然后通过网上银行申请,或者直接给平安银行客服打电话申请提额,提额时要注意时间间隔。

用户头像老倚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