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可以贷款几年?

最佳答案

车贷的贷款期限一般在一到五年,不会太长。毕竟车子很容易贬值,若是遭遇意外事故,遭受的损失更大。对此,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将很难控制后期风险,若之后要对车贷追偿,也会产生不少问题,风险系数很高。

客户可以按自身需求来选择合适的贷款期限,若收入不错,那贷三年就够了,还可以只贷一年;而若资信一般,那可以贷五年,贷久一些,分摊到每月的还款负担也会轻一些。

用户头像宓嫔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汽车贷款的期限可以分为:6期、12期、24期、36期、48期和60期这6种期限,其中最长期限不会超过60期,也就是5年时间,所以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说,车贷最长可以贷款5年。

不过由于贷款时间越长,消费者所需要缴纳的利息就越多,因此就算银行和金融机构可以提供5年贷款服务,但很多人在权衡之下依旧选择了最保守的3年36期的贷款业务。

用户头像焉向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所知,车贷可以贷款1到5年。

用户头像不需要ヘ解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