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德国哪个牌子的奶粉好?

最佳答案

1、德国本土爱他美Aptamil:大名鼎鼎的德国爱他美奶粉,深受国内妈妈的追捧。德国爱他美是欧洲销量第一的奶粉品牌,主打配方高端、近似母乳,爱他美pre段是很多国际妈咪海淘妈妈选择新生儿奶粉的首选,母乳的味道,宝宝爱喝。因德国本地奶粉品牌较多,奶源地不足,德国爱他美奶粉采用的是进口瑞士奶源。可能导致价格会比其他品牌略微高一点点。妈妈们在国际妈咪app上下单德国本土爱他美,德国法兰克福仓储中心直发,空运直达用户手中,pre段-3段,平均单价在180-200/元每罐。

2、德国本土喜宝Hipp。几乎每个德国宝宝都吃着喜宝食品长大的,有着110年以上品牌历史的德国喜宝,旗下所有商品主打有机,德国喜宝是国际妈咪海淘妈妈们选择有机奶粉的首先品牌,不仅仅是喜宝奶粉,喜宝辅食、婴儿用品都深受国际妈咪海淘妈妈的喜爱,不仅品质过硬,性价比也超高。

用户头像Archer Pollit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德国本土雀巢贝巴BEBA。雀巢公司是世界最大的食品制造商之一,历史悠久,起源于德国,贝巴奶粉是雀巢公司最高端的品牌,奶源取自和爱他美一样的瑞士天然牧场,生产技术和奶粉配方无需多说。毕竟有着100年以上品牌历史,只是雀巢品牌遍地开花,国内也有雀巢,所以国内海淘妈妈对德国雀巢贝巴并不是呢么的热衷,但在德国本地市场占有率还是蛮高的。

2、德国本土贝唯他Bebivita。贝唯他奶粉是德国四大品牌之一,在德国市场占有率也是极高的,和德国喜宝一样,走高性价比路线,虽然在国内海淘妈妈圈中知名度一般,但是非常受德国妈妈欢迎,质量上乘,性价比高,分段和德国爱他美一样非常详细,在国际妈咪海淘妈妈圈中是不错的小众奶粉品牌。

用户头像瞿立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1、德国本土美乐宝Milupa。美乐宝和爱他美一样,出自德国美乐宝公司旗下产品,爱他美主打高端路线,更受中国妈妈欢迎,美乐宝主打平民路线,性价比极高,很受勤俭节约的德国妈妈欢迎,德国妈妈认为,同样的监管和高品质,肯定会选性价比高的美乐宝。

2、德国本土瑚玛娜Humana。瑚玛娜奶粉目前只在欧洲国家出售,知名度虽然不及德国其他品牌,但是在德国本地评论一直平均非常好,价格走平民路上,绝对的质美价优奶粉。

用户头像受竹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