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德国哪个牌子的奶粉好?

最佳答案

爱他美奶粉产自德国,是德国美乐宝(Milupa)集团旗下品牌,后美乐宝被达能集团收购。2007年,达能再收购Royal Numico(纽迪希亚持有人),将旗下的婴幼儿营养及医学营养进行了内部合并。爱他美与诺优能、可瑞康三个奶粉品牌均属于纽迪希亚旗下。产于德国的爱他美奶粉,不仅是德国本土市场份额的第一奶粉,也面向全世界销售,如英国、俄罗斯等。

德国的喜宝品牌自1899年由JOSEF HIPP先生创建,至今已有110年的历史了。来自德国的喜宝经欧盟认证。100%纯天然及有机的保证,单纯保留食材最原始的味道,口感自然味道极佳,让宝宝摄取最天然的营养而不会造成肠胃道的负担,绝无任何人工添加香料、色素及化学成份的营养素,100% 纯天然、营养的食物给宝宝满满的爱与呵护。

用户头像贝采南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德国Milupa公司创建于1921年,是全球专业婴幼儿营养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商。公司主导品牌美乐宝Milupa在全球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成为全球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最大的提供商之一。

用户头像山后别相逢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德国贝唯他Bebivita奶粉,是德国本土市场四大奶粉品牌之一。能够加强宝宝的免疫能力,满足宝宝生长期间的所有的营养需求,并能很好的吸收和消化。

用户头像徭萍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