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突然关了的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1、很多朋友在获得了网商贷额度之后一直没有申请记录,因为网商贷额度被长期闲置,完全是浪费贷款指标,所以网商银行关闭了这一类人的网商贷额度。

2、以前有过网商贷使用记录,但违反了网商贷的有关规定,例如不可以用于买房、买股票、买期货等等。在这种情况下,大家的网商贷额度被突然关闭。

3、大家的个人征信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逾期情况,例如房贷未还、信用卡欠款未还等等。网商银行发现用户的征信情况突然发生变化以后,会对用户进行重新评测,可能会突然关闭网商贷额度。

4、大家在上一次使用网商贷的过程中出现了逾期的情况。网商银行可能会在借款人归还完全部的贷款以后,关闭对方的网商贷额度。

5、对于网店店主来说,自己的店铺被用户大量给予差评、甚至是投诉。网商银行会对这样的人群予以惩罚,经过综合评审后关闭他们的网商贷额度。

用户头像習慣※孤單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额度闲置。如果你拥有网商贷的额度,却从不去借款,支付宝就找不到存在感,认为额度给你也是浪费,可以给更需要的人,自然就离你而去啦!

2、征信变动。网商贷的额度是会变动的,因为会不定期对用的信用进行重新评测和调整额度,如果在这期间你的信用被花了,有严重逾期记录等,人家直接就不给额度给你了,这你也是没话说的呀。

3、使用不当。网商贷对贷款的使用其实是有要求的,定义为经营性贷款,如果使用不当,是会直接被收回额度的,例如用来买房、赌博、炒股等,都是不被允许的,一旦被发现,就不给你使用了。

4、逾期还款。如果你在使用网商贷的过程中,有过逾期还款的情况,人家就会觉得你是个不靠谱的人,有信用风险,所以额度就不给你恢复了,暂时关闭使用。

5、经营不善。网商贷是淘宝卖家的贷款,如果你经营的店铺收获了大量的差评,甚至被投诉,网商贷就把你列为不靠谱名单,关闭额度大概有点以示惩罚的意思。

用户头像卓舒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与淘宝店铺经营有关,只要淘宝店稍有异常马上就不能用了。

用户头像Angela Zacharia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