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国家的奶粉最好?

最佳答案

美赞臣奶粉奶粉十大品牌,孕妇奶粉十大品牌,婴幼儿营养领域领导品牌,行业领先品牌,世界上生产营养品的大型跨国企业之一。

美国美赞臣公司隶属于全球制药公司之一的美国百时美施贵宝公司,是有100多年历史的全球营养品公司之一,在全球各大洲都有生产基地,营养产品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美赞臣营养品公司创立于1905年,创始人为爱德华美赞臣,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的格伦维尤,其全球研发中心及全球运作生产中心则位于印地安纳州的埃文思威尔镇。 至今,美赞臣公司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是世界上生产婴幼儿营养品的大型跨国企业之一。

自公司创立伊始,美赞臣便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婴儿和儿童营养品公司,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他们带来一生中最好的开始。目前,美赞臣公司在全球拥有7个生产基地和近6500名雇员,所生产的70多种营养产品行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千百万营养学家和家长的信任,堪称“世界级营养专家”。

用户头像赵梓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本人建议德国奶粉,我给宝宝选得德国的特福芬,大家都知道德国人做事情严禁认真负责,德国的奶粉是欧盟国家标准,是世界上标准最高的。

他们的奶粉基本是当成药品销售的,也就是在卫生系统的严格监督下生产和销售的,严禁任何形式的商业广告,而且只销售欧洲国家。

用户头像善婷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个人觉得宝妈们可以选择更贴近中国母乳的优质国产奶粉(比如伊利金领冠系列配方奶粉)。购买适合自己宝宝的奶粉才是最好的!

用户头像蒲睿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