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湛江企业医保多少钱一个月?

最佳答案

2021年城乡居民医保财政补助达到每人每年580元,个人缴费标准提高到每人每年320元。具体内容如下:根据《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转发国家医保局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做好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粤医保发〔2021〕35号)要求,2021年城乡居民医保财政补助达到每人每年580元,个人缴费标准提高到每人每年320元。

用户头像邓忆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可以上湛江医疗相关网,上面有这个通知出的,要去下载个申请异地医保表格,之后要去医疗保险局申报审批了才可以的,比较麻烦。具体的可以咨询湛江市医保科电话:0759--3368593。

用户头像剑思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微信搜索公众号【湛江本地宝】,关注后在聊天对话框【医保】可获取2021湛江居民医保最新消息、2021医保缴费时间、报销比例、医保查询入口,居民医保网上办理入口、湛江职工医保缴费比例以及相关医疗保险办理指南等信息。回复【医保缴费】可获取湛江医保缴费时间、缴费标准、缴费入口、缴费指南等相关信息。

用户头像Kevin Kitt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