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州医保交多少年退休?

最佳答案

医疗保险虽然也不需要持续性进行参保,但是只要是能够保证医疗保险缴纳满15年就可以,这样就可以在你退休之后继续享受到医疗保险的待遇。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广州医疗保险要交多少年,因为养老保险也都是需要缴纳满15年才行,所以如果你的是同时缴纳社保,那么医保和养老缴纳满15年就可以在退休的时候享受到福利了。

用户头像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医保参保人员在退休年龄到了退休时无法达到累计规定缴费年限的,退休后不用再继续缴纳医保,可以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享受医保待遇。值得注意的是,每个地区的医保规定缴纳年限有所不同,如广州上海市15年,杭州最低年限20年。

用户头像牢和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分两种情况,如果2014年1月1日以前有参加过广州职工医保的,购买满10年,退休之后就可以享受退休待遇;如果2014年1月1日以后才参加的广州职工医保,则需要购买满15年,退休之后才可以享受退休待遇。

用户头像Hamiltion Constanc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