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快贷有额度不通过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快贷”其实就是建行推出来的一项个人客户全流程线上自助贷款服务,你可以通过建行电子渠道在线完成贷款,其中包括贷款的全流程:实时申请、批贷、签约、支用和还款。通常情况下,会有如下的几点原因导致建行快贷有额度但是申请不了:

1、第一种情况是贷款人在建设银行的快贷有贷款还没有还清。

2、第二种情况是贷款的额度超出了银行给与的贷款额度,这样的话就不可以进行贷款。

3、第三种情况是贷款的理由不符合贷款银行的标准而导致银行的贷款审核没有通过。

4、第四种情况是贷款人有逾期的贷款行为,这种情况就会导致银行的信誉下滑,不可以再次申请贷款的。

用户头像幸英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快贷有额度不通过有可能是下面几点原因造成的:

1、申请人提交的审核资料填写有误,或者存在信息造假的嫌疑。

2、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报告上有不良记录,比如信用卡逾期、网贷逾期等。

3、申请人的综合信用水平没有达到快贷的审核标准。

如果出现了快贷有额度但是借款申请不通过的情况,申请人可以主动向快贷客服咨询具体的原因。

用户头像分手不怕伤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建行快贷有额度借不出是因为综合评估未通过,暂时不符合快贷申请要求,建行快贷主要是查询借款人个人征信情况、电子支付使用情况和收入等方面的进行的综合评估,在评估之后认定该用户评估结果不符合所申请的贷款,建行快贷暂时是不能使用的。

建行快贷有额度而借不出的因素有很多,只要个人征信存在逾期或未还等现象,就不符合建行快贷申请要求,则会被拒绝申请。

用户头像史宵雨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