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理财通取现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微信零钱通理财是否需要手续费取决于用户的资金是怎么转入零钱通的以及零钱通的资金是提现到哪个账户。根据规定,微信零钱通理财的资金转入、转出都是不收取手续费的。微信零钱通通过银行转入的资金是可以免费提现到银行卡账户的;但是通过零钱转入零钱通的资金只能转回零钱账户,零钱账户的资金再提现至银行卡就会按照提现金额的0.1%手续提现手续费。

用户头像钊萍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理财通提现是不收手续费的,但是微信零钱是不能直接转入理财通的。所以如果想要提现零钱里面的钱到理财通是行不通的。

用户头像练千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微信理财通提现不需要手续费。不管是提现到银行卡还是提现到微信零钱都不需要手续费,但是先提现到零钱,再从零钱提现到银行卡,如果微信零钱提现免费额度用完了,则需要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最低每笔收取0.1元。

用户头像鲁欣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