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里怎么买理财产品?

最佳答案

现在微信是可以用零钱买理财,在付款的时候选择零钱支付就可以了,微信上的理财是有很多的,如果是对理财不是很了解的小伙伴,一般建议先从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开始了解,然后积累一定经验后,如果自身也能承受一定的风险,并且想追求一定的收益,那么就可以考虑中风险或者中高风险的理财。

要注意的是理财的风险和收益都是相对的,想有多大的收益,就会有多大的风险,所以在购买理财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和有所了解后再购买,如果什么都不懂盲目的购买是会增加亏损的可能性。

用户头像Carter Austi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是打开微信,然后在微信的导航栏找到我并点击进入,找到支付,进行支付页面找到理财通并点击进入,这样就可以找到理财产品,在付款的时候选择微信零钱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余欢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打开微信APP,点击支付进去。点击理财通在支付界面,点击买一笔试试即可进行理财。

用户头像夔晓灵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