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和理财通哪个收益高?

最佳答案

要看二者的收益,就得看二者的近七日年化利率和每万份收益:

一、余额宝。余额宝以前七日年化利率都能过3.5%,在4%左右,最高还可达4.5%,每万份收益也一直过1,但近期余额宝的收益却一直在下跌,七日年化利率已经跌至3%以下,只有2.5%左右,每万份收益也未能过1,顶多在0.8的样子。

二、理财通。理财通的收益一直很好,刚推出的时候七日年化利率一直在4%以上,至于每万份收益,也都是过3的。虽然近期收益越来越少,但它的七日年化利率也都在3%以上,每万份收益也保持在1以上的水平。

而根据近期二者的收益对比,理财通的收益还是要比余额宝的收益要高一些的,不过余额宝和理财通的收益都是不稳定的,所以未来情况是否会改变,就无法得知了。

用户头像覃乐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余额宝收益。余额宝背后的货币市场基金是田弘增利宝货币发展基金,收益远高于银行。由于需要我们可以和支付宝内的钱一样进行消费,所以企业对于中国现在我国社会很多人都把零钱存到余额宝内。具体分析数据显示了余额宝年化收益率的走势。可以看出,余额宝的回报率没有一个超过7%,大部分都在6%以下。余额宝的收益趋势相对稳定。

2、理财通收益。微信理财通背后的华夏文化财富宝理财投资基金,理财通收益比财富管理余额进行高一点。7天期年化收益率最高时超过7%,最近的收益率不到5%,几乎与余额宝相同。但是,使用余额宝的用户比使用财务管理的用户多。

用户头像子车幻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余额宝理财通对比,余额宝如日中天的声势,微信理财通的上线则显得低调的多,其上线首日未见大规模数据进行学习宣传,微信系统主要工作人员本身经济发展问题也没有没有任何一个企业推广,不过从体验上来看,微信理财通简洁易用,功能分析以及线条很轻巧,充分沿袭了腾讯强大的产品市场结构优化设计教学管理创新能力。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向理财通学习会更安全。但是对于我们如果没有他们自己以后理财通有转账服务管理功能需求就会和余额宝的安全技术风险指数是一样的。

用户头像印夏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