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最迟当天几点还?

最佳答案

一般借呗的系统会在还款日从你绑定的储蓄卡当中扣款来进行自动还款。而借呗系统进行扣款的话,一般在还款日当天的中午12点就会截止。所以你要给借呗还款的话,最好保证在还款日当天中午12点前,你绑定的储蓄卡里就已经有足够的资金了。

若是超过了还款日当天中午的12点,你还需要给借呗进行还款的话,就需要手动去进行还款。

用户头像实琴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借呗贷款在还款日当天24点之前还款都是可以的,不会算作逾期。

目前借呗默认的还款方式是支付宝余额自动扣款,一般情况下支付宝中午12点之前会自动扣款。所以最好在还款日的前一天留足每期所需还的金额和手续费在支付宝余额当中。如果没能自动扣款则需要在还款日当天24小时内还款,否则就会算作逾期,会影响到个人的芝麻分及征信记录的。

用户头像蒯玲玲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借呗还款日当天最迟可以到24点,在没有过24点之前都是可以正常还款的。不过建议大家在下午五点之前尽量还完,避免出现晚上时间还不进去或是人流量太大导致系统瘫痪。

用户头像所同甫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