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村合作医疗网上缴费怎么交?

最佳答案

1、首先用户需要下载当地人社局官方APP或者直接登录当地人社局官网。

2、在人社局官方页面找到“城乡居民医保缴费”,然后登录个人账号。

3、然后按照页面显示的输入个人身份证号码,并选择好缴费年度。

4、确认个人缴费信息无误之后,点击确认缴费,然后使用APP或官网所支持的支付方式来完成缴费。

用户头像乌孙红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农合是可以网上缴费的,具体流程如下:

1、登录当地社保局官网。

2、在“参合管理”菜单栏中选择“所在乡镇”、“所在村庄”,点击查询人员信息看“参合状态”是否正常。

3、核对无误后,在“基金管理”中选择“家庭缴费管理”,选择所在村庄,点击查询、全部缴费。

4、在线完成支付缴费成功。

用户头像抗欣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首先查询自己地方市是否退出新农合微信缴费,退出的话可以关注所在地推出的农合公众号,然后进入公众号,输入个人信息注册。注册成功之后,在聊天页面的下方点击找到新农合缴费,点击缴纳既可完成新农合缴费。

用户头像皇甫岚岚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