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用微信交农村合作医疗保险?

最佳答案

打开手机微信,在页面右下方点击“我”,找到“支付”,点击“生活缴费”—社保医保,定位到户籍所在地的城市,点击XX市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正确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等信息,点击确认缴费编号—立即缴费,当页面显示缴费成功即可。

用户头像Michaelia Flow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手机打开微信找到并点击右下角“我”。

2、找到并点击“支付”。

3、在腾讯服务栏中找到并点击“生活缴费”后允许微信获取你的位置。

4、在新增缴费栏中找到并点击“社保医保”。

5、选择你要缴费的项目,按照提示正确输入缴费编号,并在“我已阅读并同意《微信支付生活缴费服务协议》”前面打对勾后点击“下一步”。

6、确认缴费编号后点击“立即缴费”,当显示缴费成功后就完成了。

用户头像Dick Raymond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1、打开手机微信,在页面右下方点击“我”—“支付”。

2、点击“生活缴费”—“城市服务”,自动定位或手动选择所在城市。

3、查看参保城市提供的城市服务,如有“农村合作医疗缴费”或“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点击进入即可。

4、输入身份证号码、姓名等信息,核对信息后进行缴费即可。

用户头像台静枫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