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村合作医疗网上怎么缴费?

最佳答案

1、用户需要找到并且登录当地的社保局官网,然后填写个人信息,正式专为个人用户页面。

2、然后在首页面中找到【参合管理】菜单栏中找到并选择【所在乡镇】—【所在村庄】。

3、随后点击【所在村庄】查询人员信息看【参合状态】是否正常,核对无误后找到【基金管理】并点击。

4、在跳转的页面中找到【家庭缴费管理】,然后选择所在村庄、点击查询、全部缴费,然后在线完成支付缴费即可。

用户头像巴寻巧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农合可以网上缴费,登录当地的网上办事大厅,选择所在的县市点击新农合缴费,完成注册之后输入家庭信息添加新成员,然后点击缴费即可。不同的地方政策不同,部分地区可能目前还不支持新农合网上缴费,具体情况可以到当地的农保办公室进行咨询。

用户头像瓮正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不同地区的农村合作医疗网上交费步骤不同,农村合作医疗缴纳步骤来讲解一下如何网上缴费。

1、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www。jsxzhrss。gov。cn/index。do),然后在官网首页扫码下载“人社手机APP”。

2、下载安装到手机上后,然后点击“城乡居民医保缴费”选项,然后点击“继续”。

3、在接下来的界面中选择缴费主体类型,填写个人身份证号码,然后选择缴费年度。

4、然后点击“下一步”,选择支付方式,完成支付即可。

用户头像弭尔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