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退货运费险什么时候赔付?

最佳答案

1、申请退款。在买卖双方交易未完成之前,也就是买家未确认收货之前,由买家申请退款。2、寄出商品。卖家同意退款后,买家将商品寄回给卖家。3、卖家退款。卖家收到退还商品后,向买家支付退还款。4、保险公司审核。保险公司将在72小时内完成审核。5、支付理赔款。保险公司审核通过后,理赔款会自动转入买家支付宝余额中。

用户头像Dale Thomas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商品退款完结后72小时内。运费险在卖家收到货后确认退款成功后,保险才会生效。在退款完结后72小时内,保险公司将按约定对买家的退货运费进行赔付。针对的对象是淘宝网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的商品,买家可在购买商品时选择投保退货运费险。

用户头像绪静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淘宝购物一般有运费险服务,在确认收货前退货可以享受运费赔付,一般会在卖家收到商品后72小时内由保险公司赔付到账,且直接到账买家支付宝余额账户。另外,如果买家有运费险优先审核的权益,使用后运费险会在卖家确认收货后2小时内到账。

用户头像Olivia Gissing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