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借呗没有额度的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蚂蚁借呗没有信用额度可能是由以下原因造成的:

1、借呗目前还处于公测阶段,会分批陆续对用户开放,你还没到开通资格,因为这个是消费贷款,很考察个人信用,只有多消费、多使用,才有可能开通借呗。

2、曾经开通成功过,但是被支付宝关闭了,可能是使用过程中出现了一些信誉问题、违规、经常提前还款等等,那么支付宝认为你暂时不需要,所以就关闭资格了。

3、经常性提现,虽然借呗不规定使用用途,但是如果每次一到账就转银行卡,不在支付宝做任何停留和消费,那么会被判定为套现,可能会被关闭。

用户头像钞菀菀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借呗额度是根据消费和还款情况综合评估的,每一次借款还款行为,都会对借呗产生影响。

2、花呗套现、刷分行为,花呗是不允许提现的,如果系统发现用户花呗套现,可能会判断用户信用不良,把借呗额度给你的风险太高,取消额度是很正常的。

3、芝麻分平台出现逾期。不只是花呗和借呗,芝麻分是在很多平台共享的,其中一个小贷平台逾期,也会影响其他使用芝麻分对用户进行额度评估的贷款,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4、开通了不使用。长期不用,借呗也会认为你并不需要借款,当然会关闭额度。

用户头像速水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1、蚂蚁金服官方关闭了用户的借呗使用资格,这是属于一种正常调整,主要原因在于用户长时间没有进行使用,借呗会对用户进行一个综合评估,从而来确定是否关闭借呗。

2、用户使用支付宝的时候存在违规行为,比如套现、逾期还款等,就算不是借呗的违规行为,支付宝旗下的其他产品违规也是会影响的到借呗的使用的。

用户头像行亦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