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延时到账可以撤回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延迟到账可以撤回,不过是有条件的,只有遇到电信诈骗的用户才能申请撤回。如果你用支付宝延迟转账后发现被骗了,可以报警,警方会给你开具报案回执,用户可以在资金到账前,向支付宝提供该回执,该笔转账就能撤回。

用户头像冼赞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延时到账功能已经升级到了2.0的版本,那么设定延时到账的话如果在到账前发现被骗了,用户不能自行撤回,但可以通过报警先冻结资金并撤销交易,那么钱就会原路返回账户。具体来说支付宝延时到账是这样撤回的:

1、用户转账金额比较大的时候,要提前设定延时24小时到账。

2、中途发现对方是诈骗的就可以立即报警,报警后获得的回执可一键提交到支付宝平台。

3、支付宝方收到报警凭证后就会先冻结交易。

4、等警方查明确实是诈骗就会下达停止交易的指令,那么钱就会原路返回了。

用户头像千温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首先,需要跟大家说的时,支付宝延时到账如今确实可以撤回了,不过用户还无法直接自行撤回。估计主要也是为了防止有人恶意撤回。

2、为了安全,系统建议大家的转账都设置为延时到账。当然,现在支付宝有风控识别,检测到有风险时,也会自动提示你选择延时到账。

3、如果你在这个延时到账时间内,发现自己被骗了,就一定要及时报警,然后你会有一份报警回执。

4、将这份报警的凭证,上传到提交给支付宝。支付宝方面就会冻结这笔转账资金。

5、等到警方确认你的报警确实为对方诈骗,然后这笔钱就会原路返回到你的账上了。

用户头像谯昊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