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提额查个人信用报告吗?

最佳答案

网商贷提额查征信。在申请网商贷提额的时候,系统会查询申请人征信作为评估的依据,如果申请人征信存在逾期等不良记录,那么是不符合条件的,所以申请人如果征信不佳,很可能会提额不通过的,所以网商贷提额查征信的。

用户头像星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贷提额是要查征信的,如果征信查询记录过多,那么就会有一些影响。征信报告会详细记录查询信息,过去2年内的征信信息都会有显示,具体的时间、具体的查询原因都有显示,如果网贷被查询了很多次,那么会被其他信贷机构认为个人经济状况不良,这样的话就会对个人的还款能力有一些负面影响。如果查询次数不多,是没什么影响的。

用户头像王者的站姿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网贷商提额是需要查询个人征信的,因为申请提额的时候需要查询用户的资质,系统需要进行综合的评估,因此需要查询个人征信的优劣。

用户头像闻人千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