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额度突然没有了还会恢复吗?

最佳答案

根据以往的情况来看,网商贷额度突然没有了是因为用户没有通过系统的不定期综合评估导致的。网商贷不支持用户主动申请开通,系统会对支付宝用户的资质、信用进行综合评估,当评估结果满足条件时,就会自动为其开通网商贷。

并且随着账户使用,系统后期也会不定期对其账户进行综合评估,根据评估结果对网商贷额度进行调整,一旦评估结果不符合网商贷的条件,系统就会将其额度收回,所以网商贷额度突然没有了是系统不定期综合评估的结果。

用户头像Newman Brewster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也许会恢复,也许不会恢复。逾期还款,信用受损严重,那么就只能赶紧还清欠款,而且还清后可能也无法恢复。好评率少、差评率多,那么就努力提升经营及服务水平,让好评率多、差评率少,说不定就可以得到恢复。交易情况不稳定,店铺生意不行,或者存在虚假交易,那么就是自己的态度问题,要务求真实,抓产品质量,控销售价格,努力让消费者认可,真实交易量上来且保持稳定之后,还是有机会恢复的。

用户头像我没心不疼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网商贷额度失效之后能不能重新给,就看系统的评估结果了,系统会不定期评估的,若是发现用户不符合贷款条件就会收回其额度,若是发现用户符合贷款条件,就会继续给予额度的。官方的回答是:当前没有额度是根据多维度综合评估给到的结果。网商贷额度调整属于正常现象,现在没有额度不代表一直没有,建议后续关注,额度可能还会恢复。

用户头像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