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为什么突然没额度了?

最佳答案

1、经营问题。商家在使用网商贷过程中,经营出现异常情况,比如经营流水下降、收入减少,店铺的评分下降、被消费者举报甚至是出现违规行为,都是会影响到网商贷停止提供借贷额度的。所以对于经营者而言,不仅是要保持自己个人账户状态良好,更重要的科学经营,不断改进和创新经营方式,提高经营收入水平。

2、借款额度使用少。支付宝的网商贷系统会不定期的对用户使用网商贷额度的情况进行核查,如果经营者已经开通了网商贷并且申请到了一定的额度,但是最后用得少甚至是没有使用,那么就会对该用户的网商贷进行降额或者收回额度处理,给更多需要额度的人。

3、使用问题。如果借款人在使用了贷款额度后,但是并没有按时还款并且造成了逾期行为,当系统评估后发现你的贷款用途以及使用方式上存在异常也会对用户的贷款额度进行关闭。

用户头像及梦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贷的额度如果突然没有了的话,很可能是以下几种情况导致的:

1、店铺经营出现问题:因为网商贷主要是针对阿里体系里的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提供借贷服务的。所以如果用户的店铺经营出现了问题,比如说出现有大量的差评、退货、换货等情况的话,那系统在审核时就会认为该用户的风险比较高,因此就很可能取消该用户的网商贷额度、关闭其账户。

2、违反合同规定,出现不良行为:如果用户在使用网商贷的时候违反合同规定,出现了逾期还款等不良行为,或者借款没有用在指定的用途内的话,那一旦被系统发现,也是有可能导致额度没有的。因为系统会认为该账户有风险,所以就可能会取消额度、关闭账户。

用户头像石凌春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店铺经营出现问题。因为网商贷是专门为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提供的经营贷款,所以不管是个人账户变化还是店铺运营都很重要,这段时间经营流水下降,或无流水出入,店铺评分下降,出现违规行为,都有可能导致网商贷被关闭。

2、利用率低。和借呗一样,支付宝也会不定期地对账户、店铺进行检查,如果发现网商贷一直没有用到,证明你并不需要贷款,那么就会收回额度,发给更需要的人。若发现自己被降额,额度被限制,很可能就是这个原因。

3、存在违规情况。因为网商贷是由系统给出额度,不定期进行评估,有可能被查到你的网商贷是通过收款码刷出来的,会直接关机。

用户头像藩鸿羲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