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涨额度有哪些技巧?

最佳答案

1、提高店铺好评。想提高网商贷的额度,借款人首先要提高自己店铺的好评率和信用分。如果是线下实体商家,可以尽量多使用收钱码收单,网商贷系统会参考店铺的收单用户数、收单量的稳定性以及您的信用情况等系统综合评估。如果是淘宝商家,尽量保持自己的店铺经营数据稳定,想办提升店铺的信用等级、动态评分、好评率等。

2、增加支付宝账户活跃度。借款人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多使用支付宝的其他功能,提升账号活跃度。比如用支付宝进行生活缴费,包括水费、电费、煤气费、手机话费等,多用支付宝还信用卡,多参加支付宝公益活动等。

3、提升个人信用度。个人征信对于网商贷额度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借款人一定要想办法提升自己的征信良好程度,信用卡和其他贷款不能逾期,也最好不要申贷太多,避免负债率过高。

用户头像栾平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保持良好的支付宝使用习惯和良好的个人信用,如果借款一定要按时还款。

2、可以尝试主动申请提额。可以在涨额度提示中,补充信息,即可获得额度上涨的机会。据了解,这个功能主要是通过查询个人征信,采集资产负债和历史还款记录信息的方式来判断能否提额。

3、企业的专享额度。上传企业营业执照、补充纳税信息、扫描增值税发票等操作,都有助于快速提额。

4、尝试开通收钱码。网商贷支持“收钱码商家提额”,用户可以通过收钱码向商家付款,付款越多,额度上涨的可能性通常就越大。

用户头像梅以莲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1、保持个人信用。申请者的个人信用保持,主要就是指不能出现网商贷逾期还款,个人征信上的其他借贷,也不能出现逾期,更不能有其他欠税、被处罚的不良信用记录,只有在个人信用良好的前提下,才有网商贷提额机会。

2、提升店铺经营。网商贷的初始授信额度若较低,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店铺的销售额不行,若销售额不提升反而降低,那再多的贷款资金也不足以继续维持,只能平白增加还款负担,所以需要自己花点功夫,改善经营,提升销售额,才有利于网商贷提额。

3、增加额度需求。网商贷提额的前提是,表明自己的更高额度需求,而且要让系统知道,才能通过评估,提升额度,可以尽量将现有网商贷额度使用完,避免额度长期闲置,这是比较直接的方法,若现有额度都用不完,那凭什么申请更高额度呢。

用户头像势如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