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零钱通会不会损失本金?

最佳答案

微信零钱通不会损失本金。零钱通的实质是货币基金理财,货币基金类的理财产品收益率是会波动的,从风险等级来看,货币基金的风险等级都是“低风险”,安全性比较高。货币基金是风险最低的一类基金,能够赚取稳健收益,基金的收益波动很小,适合保守型风险测评等级用户。货币基金历史上没有亏损过。

用户头像听风耳语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零钱通不会损失本金。基金公司不能保证最低的投资收益,也不能保证不会损失本金,因此将资金转移到零钱通中,从理论上讲,存在本金损失的可能性。但是这种可能性通常很小,因为货币资金通常投资在银行存款、央行票据、商业票据、政府债券和其他证券上,并且其安全性很高。

用户头像贯乐芸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微信零钱通是属于一种货币基金,是属于低风险、低收益的一种理财产品,基本上是不会损失本金的,但是也没有说保证本金,跟银行存款还是会有差别的。

用户头像Quincy Wollast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