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还不上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1、导致个人征信有逾期记录,对以后的贷款和信用卡申请造成不良影响

2、逾期时间过长,贷款还会产生罚息,也会被收取违约金,使得贷款欠得更多

3、如果车主逾期时间连续三个月,而且被贷款机构催收多次后都不理会解决的话,那么贷款机构是有权利将汽车进行拍卖的,毕竟车辆的所有权在贷款未还清之前是属于贷款机构的。

用户头像崇承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还不上的初期,贷款机构会电话催缴,催缴未果的情况下,则将通过GPS定位系统,搜索到借款人所在位置。然后根据搜寻线索找到车辆,并请拖车公司把汽车拖走后,将车辆扣押,直至车主归还欠款后,车辆才能物归原主。若车主迟迟不还款,那么贷款机构则会将车辆变卖,以补偿损失。

用户头像所同甫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如果车贷还不上,会有以下后果。1、被车贷机构收取违约的费用,并加收罚息。2、被车贷机构催收欠款。3、借款者背负欠款不会的巨大压力。4、长期不还欠款,有被告上法院的风险。

用户头像Hannah Sand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