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蚂蚁借呗和京东金条哪个利息高?

最佳答案

京东金条的贷款利息:期限有1期、3期、6期、12期,日利息范围从0.04%~0.095%,如果逾期还款,那么罚息利率按日计算为0.06%。提醒:有时候京东会有活动,在利率上有优惠,比如2017年5月,借款5000元以内可用,借款后第1—30天利息5折,借款10000元以内可用8折优惠。

蚂蚁借呗贷款利息:根据支付宝公布的数据来看,每个人的贷款利息不一样,芝麻分高、支付宝活跃客户可能利息会低点,白户或者芝麻分低的利息会稍微低点。日利率范围:0.015%~0.06%。

从上述可以看出,在区间范围内的最大最小相对来说都是借呗的利息比较低,考虑到每个人的利率不一样,所以在这里也不好具体说谁的利息更低。

用户头像那傷,狠精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借呗的日息范围是万分之1.5到万分之6之间,也就是说,借一万块钱,一天的利息最低1.5元,最高6元。而京东金条的日息范围是万分之2.5至万分之9.5之间,借一万块钱,一天利息最低2.5元,最高9.5元。当然了,利息也是根据个人综合条件评估给出的,有的人支付宝芝麻信用分很高,使用习惯良好,日息万分之1.5,有的人就是万分之6了。

用户头像韦帅红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实利息是差不多的,选择哪个看个人选择吧,我是比较喜欢使用借呗的。

用户头像Eli Dulles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