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每笔都会上征信记录吗?

最佳答案

花呗并不是每笔都会上征信记录,因为花呗和信用卡账单上征信的情况类似,都是按月上传征信的,也就是说花呗的日常使用记录不会上征信,只会每月将当月的账单金额合并之后上报征信。就算花呗逾期,上报的也是当月花呗总逾期的额度,即未还款的数额,而非逐笔列出。

用户头像Kevin Kitty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花呗不会上征信记录,如果花呗欠款逾期的话,那么肯定会导致个人征信变得很差,同时也会对个人借款产生会有很大的影响,所以上不上报征信真的没有多大影响,主要的是不一定要保证不要拖欠和逾期蚂蚁花呗。

用户头像疏静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正常使用花呗的记录不会上人民银行征信报告,花呗还未授权上传央行征信中心。客服表示,需要用户主动进行勾选同意,才会被征信。如果没有进行勾选“同意”等操作,是不会有征信信息的采集,个人征信仍只归芝麻信用。

用户头像肥忆曼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