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行信用卡刷卡失败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中行信用卡申请失败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五种原因:

一、资料不符:申请书资料填写不完整;申请人未提供基本文件;申请人所提供文件不符合收件标准。

二、资格不符:申请人从事信用卡发行的限制性推广行业;申请人年龄、工作年限、工资收入或其他财力情况未达到规定的发卡标准;附属卡申请人与主卡申请人的关系不符合要求;申请人收入、工作等综合因素不稳定,风险较高,等等。

三、信用不符:申请人在其他银行有过恶意透支或贷款拖欠的记录;申请人有水、电、煤气或电话等费用欠缴的记录;申请人处于诉讼纠纷中或在公安局有不良记录,等等。

四、风险人群:申请人伪造资料或提供资料不实;征信审核过程中发现异常情况(申请人已离职或非本人签名);申请人不存在,或伪冒他人申请;申请人属高风险客户,等等。

五、其它原因:重复递交申请书,或申请人本人取消申请,等等。

用户头像吴腾龙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额度不足或者是额度没有了,信用卡要想正常刷卡消费,消费的额度必须是在剩余额度范围之内,比如消费的商品是500元,那么你的信用卡里面可用额度必须在500及以上。

2、信用卡被冻结了,可能是因为连续三次输错支付密码被冻结,也可能是因为长期逾期还款被冻结,还有种情况是因为涉及案件被公安局方面冻结了。

3、信用卡卡片或账户状态异常,比如持卡人在从未消费过的地方消费,或者是因为违规刷卡被银行风控了。

4、信用卡在境外或特殊商户交易有限制,信用卡不是在每一个地方或者每一个商家都可以使用的,有些商家不支持信用卡付款。

5、信用卡过期或者是挂失,信用卡过期之后非柜面业务就被禁止了,若是持卡人申请了挂失,那么卡里面的额度也是交易不了的。

6、信用卡被消磁了,消磁了就得补卡,补卡的前提要挂失,会有挂失费用,每个银行的信用卡挂失费用不一样的。

用户头像留书慧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中国银行信用卡无法顺利刷卡的常见原因比较多,例如:信用卡尚未开卡;信用卡长期未使用,存放过程中造成消磁或受损;消费金额超过目前的可用额度;尚未偿还首期账单的欠款。

用户头像长寄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