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车刷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用户刷信用卡买车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但是这个手续费是由4S店来承担的,按照刷卡金额的0.6%来收取。多属店家不会承担这个费用,他们会通过额外收费、建议分期购、贷款购买等方式,使客户来承担这个费用,避免自身的损失。

用户头像说秀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车刷信用卡要手续费其实人们的生活条件也已经越来越好了,所以很多人都会考虑给自己买车,这本来就是一个比较正常的事情,但是有一些人对于相关的问题了解的并不是特别清楚,如果大家在买汽车的时候选择用信用卡来进行支付,那么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

大家可以选择使用信用卡分期来进行购买,但是只卡的用户必须要保证自己的银行卡有足够的信用额度,这样的话才能够分析来进行购买,但是分期购买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用的,手续费用的多少要根据银行来进行规定。

用户头像封心不再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如果用户申请的是信用卡分期购车,那么是需要支付分期手续费的。除非厂家和银行合作,推出了免息贷款服务,不然用信用卡分期购车都是有手续费的。

而用户直接用信用卡刷首付,这个是没有手续费的,但是由于4S店需要支付给银联较高的刷卡手续费,这个手续费4S店会让用户自己承担。

因此,大部分时候买车刷信用卡都是要支付手续费的,只有免息的时候才不要手续费。

用户头像由青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