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国运通信用卡能在国内刷吗?

最佳答案

美国运通卡是可以在国内刷卡的。因为如果客户办理的美国运通卡是双标识的话,那客户就可以直接在国内银联通道刷卡消费。

若客户办理的美国运通卡是单标外币的话,虽然无法在银联渠道刷卡,但客户也可以在星级酒店、会所等高级场所刷卡消费,因为这些地方是有专门刷运通卡的渠道的;或者客户还可以去海淘网站上使用运通卡进行网上支付。

用户头像管听枫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能。在2020年6月美国运通在中业务由美国运通和连连数字科技的合资企业—连通公司负责。具体内容包括筹建银行卡清算网络,处理美国运通品牌卡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线上线下支付交易,和国内主流的移动钱包运营商合作。

而且,腾讯金融科技与美国运通在华合资清算机构连通公司达成合作,微信支付已经率先支持绑定即将面世的美国运通人民币信用卡。

总而言之,目前在我国申请美国运通卡,在境内外购物都是比较方便的,持卡人可以在全球接受美国运通卡的商户使用。

美国运通卡在我国发行还是比较普遍的,多家银行都曾推出过美国运通联名卡,其中以百夫长的形象最为经典。如果我们想要申请办理,可以向银行进行咨询。

用户头像Elliot Back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可以在国内用,但仅支持在带有美国运通蓝盒子标识的营业场所进行刷卡交易。而且支持运通卡在国内刷的POS机还非常少,覆盖面也很窄,国内现在常见的第三方单机构的POS机目前都不支持。但是相信随着现在时代的发展肯定在以后会普及。

用户头像敛映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